2015/12/26 12:21

最強聖嬰! 美東西部天氣大反常

孫明愷 編譯

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指出,今年是15年來威力最強的聖嬰現象,這也造成天氣異常,原本應該下大雪的美國東岸,變得非常暖和,紐約出現23度的高溫。還有人穿短袖,吃冰淇淋,直呼天氣很舒服。而一向比較高溫的美西,包括北加州、內華達州到華盛頓州,卻下起了大雪,當地民眾覺得很新鮮,度過難得一見的白色耶誕節。

12月的紐約街頭,看不到大衣帽子手套,當地居民竟然只穿著,短袖短褲就出門,還有人在吃冰淇淋,實在是太奇怪,受到聖嬰現象的影響,美國東岸大城,天氣溫暖得不像話,12月底的冬天,卻像春天一樣溫暖,目前紐約氣溫華氏66度(攝氏18.9度),通常來說這時候紐約應該是40度(攝氏4度),不過鏡頭轉到西岸,北加州內華達州,竟然都下起雪來,民眾把握機會,出門玩雪,路上行人玩雪玩的開心,不過車上駕駛開車就要特別小心,這輛開在80號州際公路的大卡車,就因為打滑失控撞上公路巡邏隊,所幸沒有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