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7 18:49

澳洲瓦斯車驚爆! 駕駛雙腿灼傷

許哲瑜 編譯

澳洲南部第一大城阿得雷德,發生一起瓦斯車爆炸意外,車主在加油時,疑似因為身上靜電導致車上瓦斯汽缸著火,隨即發生爆炸,車主雖然及時逃生,但雙腿著火嚴重燒傷,緊急送醫治療,沒多久瓦斯車又發生第二次爆炸,車殼碎片炸飛到200公尺高空,非常駭人。

瓦斯車又再次發生爆炸,躲在大樓裡的民眾,全都嚇壞了,事發前一刻,瓦斯車才剛剛爆炸,不斷冒出烈焰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由於周圍溫度太高,大家都不敢靠近,只能先躲進一旁建築物,沒想到又發生第二次爆炸,威力之大把車體金屬碎片,炸飛到200公尺高空,景象非常可怕。

澳洲時間耶誕節早上,一名駕駛將瓦斯車開到加油站,正要加油疑似身上靜電,點燃了瓦斯汽缸,瞬間起火馬上爆炸,駕駛雖然及時逃生,但雙腳大面積燒傷,傷勢嚴重緊急送醫,類似意外在大陸也曾經發生,同樣都可能是靜電所致,天冷穿得多,靜電不容易釋放,靠近加油槍記得要先釋放靜電,才不會惹火上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