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0 17:55

韓劇上演! 南韓財團會長自爆休妻想娶小三

韓劇上演! 南韓財團會長自爆休妻想娶小三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第3大財團驚爆婚變,劇情峰迴路轉直逼韓劇! 南韓第3大財團SK集團會長崔泰源,今天(30日)向媒體自爆,將與結婚27年的正宮前總統盧泰愚愛女盧素英離婚,並改娶自己6歲私生女的媽媽。直接將擁有小三及私生女的消息搬上檯面。不過正宮盧素英反對離婚,還稱婚姻出問題「都是我的錯」,灑狗血的韓劇劇情真實上演。

崔泰源在給媒體的信中表示,婚後與盧素英有很深的隔閡,兩人為了修復關係付出許多努力,但都無濟於事,從十多年前就在談離婚,他後來偶然遇到能在心靈上給他慰藉的小三,並於6年前生下私生女。崔泰源表示,離婚後將對孩子和孩子的媽負起責任。

不過崔泰源方面則強調,儘管與盧素英的夫妻緣分已盡,但未來仍將作為同事繼續鼓勵對方。不過,盧素英對媒體表明她不願離婚,「婚姻觸礁全都是我的錯,我的丈夫是最大的受害者」,她表示將負起責任繼續守護家庭。

今年55歲的崔泰源與正宮盧素英,是在美國留學時認識。1988年盧素英父親盧泰愚當選南韓總統後,兩人更舉行盛大的婚禮,婚後生下1子2女。崔泰源因涉嫌挪用公款於2013年9月判刑4年,今年8月獲得特赦出獄。出獄後出軌與小三同居,兩人的女兒今年6歲。SK集團是韓國的第三大集團,總部位於韓國首爾。SK集團旗下擁有92家子公司和關聯企業,全球雇員人數超過三萬,財富世界500強排名第65。(翻攝韓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