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3 11:49

三輪車"任我行" 滿車竿子撞飛

陳思瑜 編譯  / 中國

馬路如虎口,不管是您用腳走,用騎車的,還是開車的都得小心。

大陸貴州就有一輛三輪車,黑漆漆的夜晚橫過路口時,一副存心等著別人禮讓的模樣,結果慘遭汽車攔腰撞上,載運的金屬竿子當場散落一地,非常驚險。而南京則是有行人把馬路當自己家,隨便亂走,結果被一名騎士,一腳踹倒在地上。

載著長長金屬竿子的三輪車,一左轉就被直行的轎車,攔腰撞個正著,車上竿子瞬間有如天女散花般灑開來,然後散了一地,回到事發前一刻,可以看到這輛三輪車,載著比車體還要長上一倍多的鐵竿,搖搖晃晃開在路上,經過路口時,卻沒有讓直行車先行的打算,下一刻果然就和轎車撞上了,三輪車駕駛手摀著頭表情痛苦,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而另一個驚險鏡頭,則是在南京,這對男女穿越馬路時,擋了電動機車的路,駕駛疑似不滿去路被擋住,從後方騎過去時,突然起腳踹向女子,讓她防備不及整個人往前撲倒,一旁的男伴本來還以為是前方的汽車肇事,後來才發現女友是被騎士踹倒的,但這名駕駛的行為,已經在網路引起批評,認為就算行人違法穿越馬路,也不該用這種危險的方式報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