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5 19:00

馬路如虎口! 橫禍奪命直擊

王皓 編譯

馬路如虎口,這句老話真的不是在開玩笑。網路上最近流傳兩段重大車禍的影片,其中發生在韓國的這起,還造成三人死亡。然而兩起車禍中的死傷者,其實都沒有違反交通規則,卻還是遭遇不幸,真的只能說,在馬路上行車,千萬要小心再小心。

行車紀錄器拍下讓人看了喘不過氣的畫面,對面車道的水泥攪拌車司機,為了閃躲機車,往左用力打方向盤,結果車子因為太重失去控制,後面的水泥攪拌器翻覆,當場把一輛黑色轎車壓扁,車上三個人一點存活的機會都沒有,都是當場死亡。這起事故發生在韓國瑞山市一個街口,黑色轎車的駕駛好端端停在紅燈前,卻是飛來橫禍,和兩名友人就這樣慘死街頭。

而在哈薩克大城阿拉木圖,則有電車故障,闖過紅燈,結果連撞14輛車,所幸事件沒有造成人命損失。原來這列電車機件故障,司機下車檢查時,又有乘客誤觸按鈕,結果電車直接往前衝過紅燈,一口氣造成14輛車的連環車禍。類似這樣的車禍場景,讓人忍不住慨嘆,馬路真的如虎口,自己小心之外,還得多點好運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