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3 16:40

性.愛可分開?! 夫妻4年內與30人嘿咻

性.愛可分開?! 夫妻4年內與30人嘿咻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對夫妻在過去4年期間,跟30多人發生性關係,僅管如此,2人的感情更好、更契合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43歲的妻子多希特(Debbie Dowsett)及59歲丈夫的威廉斯(Tony Williams),他們平時看起來與一般恩愛夫妻沒兩樣,他們說,維持2人關係的方式,竟是互相在外「約砲」,因為2人在性觀念上態度非常開放,對於另一半與別人上床完全不介意,還覺得「單一性伴侶的生活方式,並不符合自然」。

報導指出,雖然他們在外各自有不同的性伴侶,但每個禮拜至少會有五次享受只屬於他們2人的性愛,因此感情從來沒有變淡,也沒有因此爭吵過。他們說,反而是身邊不少「正常」性關係的朋友,多與另一半不合,甚至吵到分手。

他們強調,兩人訂下的「約砲守則」,就是每半年要定期去做性病檢查,而且跟砲友嘿咻時,也要做好防範措施。(圖片來源/翻攝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