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4 12:21

危"機"四伏! 走路玩手機出人命

崔立潔 編譯

上週二晚間八點多,大陸浙江這名女子走路還邊低頭玩手機,只見她越走越偏、越走越偏,一個踉蹌整個人摔落河裡,直到隔天早上她先生發現,但為時已晚,浙江溫州警方,王女士當時應該是在玩手機,所以說導致注意力沒有集中,失足掉入旁邊河水中,玩手機玩掉了性命。

血淋淋的教訓還不只這一樁,貴州這個路口,這名女子一邊過馬路一邊講電話,無視後方車輛、自顧自的往路中間靠,白色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,女子仰頭倒地,頭距離車輪就只差那麼一點,幸好駕駛急踩剎車才沒釀成悲劇。

四川這名男子也是過馬路過到一半突然停住看手機,夜色昏暗被這輛車直接撞上,走路不當低頭族,開車更是如此,安徽這輛白色轎車車主就因為分神看手機,讓車子撞上路燈騰空翻轉一圈驚險萬分。

四川也有卡車駕駛同樣因為手機追撞三輛車,而河南這名男子上了公車後拼命玩手機,竟然玩到昏倒在地,原來是因為低頭太久導致腦部缺血,拼命低頭真的會要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