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7 15:20

屏東人眼中的台北人 你+1了嗎?

屏東人眼中的台北人 你+1了嗎?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人是什麼人,有網友戲稱台北是天龍國,其實很多住在台北市的居民,都是外地人,那真正的台北人,有那幾項特質呢?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,分析他眼中的台北人有2大特質,第一是非常會走路,第二是非常有耐心在排隊這件事。

網友在文中提到,身為一個一直待在南部的屏東人,覺得台北人有2大特點,第一個是非常會走路,第二個是非常有耐心在排隊這件事,非常會走路,網友分析「你們走路可以到的範圍我完全無法理解,從北車出來走到南陽街,我在屏東應該就騎車了」。

而關於非常有耐心在排隊這件事,他認為「在南部生活,要排隊的店,我都會直接跳過」,但有次上台北,發現用這種的方式挑選,連7-11都不用買了」。此外,網友說,他覺得台北大概是全台灣最守交通規則的地方吧!開車在台北,不大需要擔心有人會從奇怪的地方冒出來。

最後的PS更形容,「身為胖子的觀察,台北的胖子很少,而且台北女生感覺都比一般的標準體型還瘦」。網友看完他的分析留言「萬丹人推一個,非常有同感」表示贊同,而也有台北人問「從車站出來到南陽街,過一條忠孝西路而已,也要騎車」,更有人說「很會走路這件事我承認」、「西門到北車走過幾次,世貿到北車也走過一次,哈哈」,至於排隊的分析,台北人不太認同,覺得「結果排隊的一半以上都是外地來台北的人」。(翻攝PTT、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