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5 10:50

恐怖! 亡靈計程車 運將載的都不是人..

恐怖! 亡靈計程車 運將載的都不是人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2011年日本發生「311地震」,地震後引發海嘯,重創東北地區,估計有1萬5000人罹難,當時全球關注,台灣也熱心捐款幫助日本進行災後重建。但事發多年後,卻驚傳有靈異現象發生,有至少7名計程車在此地曾載過「幽靈客人」。

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22歲女大生工藤優花就讀東北大學社會系,學校位置就位於災區仙台市。近日優花要準備畢業論文,而她要寫的題材,竟然是與靈異現象有關,描述當地計程車司機遇「幽靈客人」的經驗。優花特地訪問了當地上百名的計程車司機,結果卻意外問到7名曾載過「幽靈客人」的司機。

一名40歲的司機表示,有一年的夏天他載到一名約20歲的青年,身上還穿著厚大衣,當時這名青年表示,要到日和山,但到了目的地之後,卻發現後座沒人。而另一名50多歲的司機說,他在311地震後當年夏天,在石卷車站載到一名穿厚大衣的女性,當時對方說要去南濱,但他回客人說當地已經被海嘯夷為平地,「妳真的要去嗎?」,此時對方卻回說,「難道我已經死了?」,司機驚嚇地回頭一看,卻發現後座沒人。優花訪問多名司機陳述的經驗,他們指說這些幽靈乘客皆為年輕男女,優花認為,應該是這些年輕的罹難者,對於人間還存有依戀,不捨得離開。(翻攝朝日新聞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