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30 11:49

北極圈旅館 邀您住樹屋賞極光

張樂 編譯

瑞典崇尚環保和自然,就連旅館也和環境融合在一起,外人難以想像在北極圈茂密的森林裡竟然有座樹屋旅館。房間架在樹梢,裡面設備一應俱全,更難得的是躺在床上,就能欣賞到北極的日出和難得的北極光。

樹木間有個圓型碟狀的物體,是飛碟嗎,這裡還有個鏡面的物體,靠反射來隱匿自己嗎?這裡靠近北極圈、這些都不是外星人,而是人造的旅館,每一間都建築在樹木上,雖然外型各不相同,但是內裝都有共通點,讓旅客視野晚上能看到流星、北極光,清晨和傍晚能看到北極圈絕美的晨曦和黃昏。這是瑞典著名的樹屋旅館,無敵美景住一晚要465美元,約一萬六千台幣。

區內24間客房各有造型,有的像超級鳥巢、有的還能順著百年大樹爬上爬下,這間走道盡頭的門通往哪兒、更具想像空間。艱困的天然環境,自古就培養瑞典人堅韌的性格,旅館主人也是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,看到鄰居搭的樹屋,才突發奇想,把旅館全都改成樹屋旅館,旅客既保有隱私、更能與自然融為一體,想不到因此成了特色,吸引各地崇尚自然的愛好者來此靜靜享受北極風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