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31 19:00

狗狗超級盃人氣旺 廣告商砸大錢

薄懷鄭 編譯

  美國體壇盛事、超級盃足球賽,即將在二月二號開打,而每年這個時候,美國一家動物電視頻道,也會推出狗狗超級盃特別節目,六十多隻狗狗上陣追逐玩具,還會有貓咪組成的啦啦隊,在中場表演,甚至有啤酒商,特別為狗狗超級盃推出廣告,重視程度,一點都不輸正港的超級盃。

  美洲大陸最大的,單日體育賽事,當然就是超級盃啦,但這場超級盃的主角卻令人出乎意料。沒看錯就是可愛的狗狗,牠們在場上拚搏的認真模樣,是不是一點都不輸給在賽場上廝殺的球員呢,每年體壇盛事超級盃準備開打的同時,狗狗超級盃也會跟著登場,六十多隻狗狗將會上場,瘋狂追逐玩具。

  超級盃中最重要的半場表演,狗狗超級盃裡當然也不會少,不過擔任演出的全是萌到不行的小貓,牠們活潑好動電力十足,瞬間就融化觀眾的心,當然廠商也不會放棄狗狗超級盃帶來的商機,每年都會推出特別策畫的廣告,其實已經舉行10屆的狗狗超級盃,上場的所有動物都來自收容中心,製作單位希望透過比賽,推廣認養代替購買,讓每一隻流浪動物,重新找到疼惜牠們的主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