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1 19:14

桑德斯贏新州 主播口誤鬧笑話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佛蒙特州,聯邦參議員伯尼桑德斯,與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,兩人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大熱門,桑德斯日前在新罕布夏州初選,以60%的得票率大勝希拉蕊。民調與聲望持續升高,也讓媒體對他高度關注。不過最近有兩個主播在電視上不小心口誤,講錯了桑德斯的名字,把桑德斯講成三明治,希拉蕊的女兒甚至還不小心說出總統桑德斯,非常尷尬。

伯尼桑德斯民調,人氣持續上漲,也讓媒體高度關注,但這位主播,可能是肚子餓了,念到桑德斯的名字時,竟然變成,主播,他從頭到尾都對藥廠相當不滿,伯尼斯"三明治",桑德斯,三明治,傻傻分不清楚,網友們抓緊機會,將桑德斯變成一道道可口三明治,CNN記者摩斯,伯尼醃牛肉三明治,伯尼烤吐司,伯尼大漢堡。

這位主播更誇張,可能受不了冬天的寒冷,桑德斯竟然變成,主播,民主黨方面,伯尼"涼鞋"伯尼桑德斯,涼鞋這個綽號很適合夏天用,主播及時自嘲給自己找台階下,但對手希拉蕊的女兒雀兒喜,對於自己的口誤,恐怕很難笑得出來,希拉蕊女兒雀兒喜,總統桑德斯,不好意思我是說參議員桑德斯,我希望他的頭銜不是桑德斯,桑德斯能不能成為總統,現在下定論還太早。

而共和黨熱門人選川普,則是以大鳴大放的姿態,成為共和黨的領頭羊,他浮誇的語氣,招牌的頭髮造型,也成為美國綜藝節目模仿的橋段,就連性格小生強尼戴普也忍不住,戴上假髮成為山寨版川普,強尼戴普模仿川普,你知不知道,這本書在史上暢銷排行榜排第二名,第一名是聖經,那本書的作者有12個人而且很無聊,將近一個小時的節目,強尼戴普,與其他好萊塢大卡,在鏡頭前嘻笑怒罵,演出川普的日常,不管是造型還是神情,強尼戴普完全到位,不仔細看,還真的以為那是川普本人在大吹法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