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0 19:00

遠離川普! 加小島歡迎美移民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川普人氣民調越來越旺,原本低估他的人,開始擔憂他真的有可能當總統,加拿大東岸有一個小島,因為人煙稀少,當地媒體就趁勢推出觀光影片,歡迎美國人來移民。

美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,人氣民調越來越旺,他的大放厥詞,意外贏得共和黨選民的心,這也讓許多反對他的人擔憂,要是他真的成為美國總統,該怎麼辦,如果真的發生,你想要逃跑,要不要搬來布雷頓角島,布雷頓角島當地一名電台DJ,看準部分美國民眾,討厭川普強硬作風,趁勢推出觀光影片,歡迎大家來移民,而且川普提議的政見,這邊通通都可以置之不理。

布雷頓角島位於,加拿大東岸新斯科舍省,NOVASCOTIA的北部,面積約10,000平方公里,風景優美四季分明,還擁有最新鮮的海鮮,而且這邊人煙稀少,因此房價相當合理,只要六百萬台幣,就可以擁有一棟海邊小屋,觀光網站一設立,果然引起不少注意,也為這座小島打出知名度,如果川普變成總統嗎,我想去德國柏林,我會(搬去加拿大)我會,我要搬去歐洲如果他當上總統,對這些民眾來說,不管是歐洲還是加拿大,只要沒有川普,哪裡都是好所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