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3 06:00

陸動物園孔雀 慘遭拔毛致死

張樂 報導  / 中國

過去大陸遊客在風景區搞破壞,已經不稀奇;如今竟然還有人把野生動物園裡的孔雀玩死了。大陸遊客搶著跟抱孔雀拍照,這樣騷擾還不夠,竟然還動手拔孔雀的羽毛,結果把孔雀活活弄死,不文明的程度,已經到了殘忍的地步。

放完年假,大家忙著PO照片,這幾張,掀起網友強烈批判。影中人手裡死死抓著孔雀,跟牠拍照,甚至要孩子幫忙抓尾巴、免得孔雀掙扎影響拍照效果。

有一些遊客抱著孔雀照相,甚至還有拔孔雀的羽毛,當天就有一隻孔雀死亡,來參觀孔雀園的人數多達幾千人,人人都來一下,孔雀哪裡受了得折磨驚嚇,最後共死了兩隻。

由於孔雀園區是監控死角,無法找到真兇。園方表示,除了遊客粗暴對待動物,造成動物受傷外,隨意餵食,也會造成動物傷害死亡。遊客從家裡帶來糖和水果,給金絲猴等動物吃,也引起金絲猴腹洩等不適症狀,拔光孔雀羽毛,形同虐待動物,網友大力聲討,痛批這種不文明太腦殘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