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9 18:58

男友潑漆.砸車 女子聲請保護令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報導過,台中市一名女子和男友分手後,連續十天被男友到她家門口潑漆砸車恐嚇,女子不堪其擾,今天到派出所請保護令,而男子則出面反駁,說兩人交往時他出資開服飾店,女友把他的錢給吞了,他是來要債的。

  在家躲了好幾天,潘小姐一出門就戴口罩,到警局請保護令,因為她有個恐怖男友。潘小姐說男友不滿她提分手,前幾天深夜又來她家門口,抬起右腳一陣猛踹,一次又一次,這樣還不夠,提著黑色油漆潑灑大門,甚至砸毀車窗玻璃洩恨。

  她的男友被通知到警局,坦承對女友動粗,其實是為了要回三、四十萬的投資款。兩個人感情好的時候,男友出資讓潘小姐開服飾店,但是才兩個月就感情破裂,男友想要回錢,潘小姐說店都倒了,投資賠錢本來就有風險。

  感情加上投資糾紛,讓昔日情人反目成仇,潘小姐要面對財務糾紛,她的男友因為潑漆砸車還多了恐嚇毀損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