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連提款卡密碼都給了 女友卻不給加臉書…

他連提款卡密碼都給了 女友卻不給加臉書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網友在「批踢踢實業坊」PO文提到,他的朋友和女友交往近一年半,但女方相當沒有安全感,於是男方就將臉書、LINE、電子信箱、線上遊戲,甚至是提款卡密碼都給女方,讓她可以隨意瀏覽。但相反的,男方不僅沒有女方的任何帳號、密碼,就連臉書都不給男方加好友,讓男方相當不滿。

PO文說到,雙方甚至有共識可能會結婚,但男方卻連女方的臉書是什麼都不知道「連自己女朋友的fb(臉書)網頁在哪都連不到,因為女方不給」因此PO文問網友「好奇請問大家也有人男女朋友交往一段時間卻都沒有對方FB的嗎」?

對此,有網友認為「太誇張了」懷疑女方應是有「另外的人生」,同時也對女方握有提款卡密碼一事相當擔心「哇賽還給提款卡密碼,養對方幾個人都不知道」、「只能說自求多福~~希望別在新聞上看到他…」。但有網友認為,雙方信任已不存在「兩人可以好好談談下一步怎麼走」;另外也有人推測,如果不是「劈腿」,那女方應該是非常沒自信的人,害怕男友看到真實的一面,建議雙方要再溝通。(圖片來源/翻攝批踢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