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6 12:00

國中姊妹困惡火 爸媽悲慟救不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永康區今天清晨五點半時,一間鐵皮屋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延燒迅速,消防隊獲報趕來時,旁邊兩間已經被波及,三間房子全陷入火海,有對唸國中的姐妹,被崩塌的鐵皮困住逃不出來大喊救命,住一樓的爸媽想回頭卻救孩子,卻也來不及了,姐妹倆個人因此送命,逃出火場的爸爸媽媽難過到放聲大哭。

  熊熊大火燒得猛烈,三間鐵皮屋全被大火吞噬,消防隊拉著水線,猛力灌水搶救,張狂的大火吞掉水柱,鐵皮屋慢慢的被燒融,屋子裡的人倉狂逃命,但卻有對姐妹沒逃出來,消防隊拿出電鋸鋸門搶救,這時逃出火場等在外頭的爸爸,想衝入火場救女兒,只是火又急又猛,姐妹倆被崩塌的鐵皮困住逃不出來,這一刻爸爸崩潰了,哭倒在地,另一邊媽媽跟其他家人也哭斷腸。

  清晨五點半,台南永康併排的三間鐵皮屋,突然起火燃燒,其中住中間的一家四口,住一樓的爸爸媽媽要逃出時,還問姐妹倆能不能跑出來,姐妹倆說可以,夫妻倆就先逃出火場,只是沒想到火勢瞬間就燒了起來,姐妹倆個人在最後一刻還是沒逃出來,在房子裡大喊救命,終究還是被無情大火吞了,無力的爸媽眼睜睜的,看著兩個女兒葬生火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