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7 12:00

不穿"塑膠袋" 梅西贈簽名球衣

蘇雅容 編譯

阿富汗的小男孩阿瑪迪,沒錢買足球衣,哥哥用藍白色的塑膠袋做了一件球衣給阿瑪迪,還寫上梅西的名字和背號10號;阿瑪迪的影片被阿根廷球王梅西看到,馬上送上球王親筆簽名的球衣,讓阿瑪迪美夢成真。

開心的比YA,阿富汗5歲男孩阿瑪迪,身上穿的正是他的偶像,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送給他的球衣,上面還有梅西的親筆簽名,因為上個月,梅西看到了阿瑪迪,這段踢球影片。

家境貧困的阿瑪迪,沒錢買球衣,哥哥克難的用藍白塑膠袋,幫他做了一件球衣,寫上了梅西的名字和背號,透過聯合國的協助,球衣順利送到阿瑪迪手上,事後梅西還在推特上,PO上阿瑪迪的照片,恭喜他美夢成真。

5歲的泰登波絲跟小馬假扮的獨角獸,拍攝寫真集,完成小女孩的童話故事夢幻情節,就在星期三獨角獸,突然掙開主人繩索落跑,悠哉的逛大街,嚇到不少用路人,最後加州警方是在這一片樹林裡,抓住獨角獸,把她交回小主人手上,結束3個小時的脫逃記,

小女孩泰登波絲最後一句,因為她不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