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2 12:14

比爾蓋茲最有錢 蟬聯世界首富

許哲瑜 編譯

富比世雜誌,公布了今年最新的全球富豪排行榜,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再度蟬聯冠軍,知名服飾品牌ZARA共同創辦人奧蒂嘉位居第二,而股神巴菲特穩坐第三。今年最大亮點是,臉書創辦人祖克伯,他去年資產爆增112億美元,排名一口氣飆升到世界第6。亞洲部分,中國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排名第18,台灣首富則是旺旺集團的蔡衍明,排名201。

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,化身電音DJ氣氛超HIGH,他投身公益財力魅力絲毫不減,根據富比世雜誌,公布的2016全球富豪榜(TAGA),比爾蓋茲以750億美元身價,連三年蟬聯第一,第二名則是西班牙服飾品牌,ZARA共同創辦人奧蒂嘉,而股神巴菲特穩坐第三,今年最大亮點莫過於,臉書創辦人祖克伯,他去年資產爆增112億美元,一口氣竄升十名擠進世界第六,主打我不缺錢,每次都搭專機造勢的,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號稱身家達百億美元,結果卻腰斬只以45億美元資產,跌出300名外,另外亞洲部分,中國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,排名第18,香港首富李嘉誠剛好20名,至於台灣首富則是由旺旺集團蔡衍明拿下,鴻海集團的郭台銘排名居次,記者許哲瑜編譯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