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0 18:05

空中驚魂!客機輪子掉機場 機長緊急返航

空中驚魂!客機輪子掉機場 機長緊急返航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雅瑪爾航空(The Aviation Herald)當地時間昨(9日),一架編號YC-145的波音737客機,原定從俄羅斯秋明(Tyumen)飛往新烏連依哥(Novy Urengoy),班機順利起飛50分鐘後,機場地勤人員在跑道上,發現這架班機掉落一個輪胎,隨即通知機長,「我們撿到了你的輪子」,發現是飛機右側的主輪胎之一,當下機長趕緊返航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機長得知飛機右側一個主輪胎掉落後,立刻返回機場,班機在準備迫降前,機場也安排消防車與救護車待命,而飛機最終順利降落,機上乘客所幸都平安無事,但航空公司仍安排心理諮商,協助安撫乘客驚魂的情緒,所幸機上148名乘客與7名機組員全數平安。而在返航5.5小時後,航空公司調派另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,將機上乘客送往目的地。對於這起事故,目前相關單位仍在調查中。(翻攝The Aviation Heral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