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4 11:49

汽車炸彈恐攻 土國34死125傷

許哲瑜 編譯

土耳其首都安卡拉,昨天又發生恐怖攻擊,一輛汽車炸彈衝到人潮聚集的公車站,撞上公車瞬間引爆,至少造成34人死亡、125人受傷,土國政府懷疑,這起爆炸很可能就是,上個月發動恐攻爆炸的同一個組織所為。汽車炸彈刻意撞上路邊的公車隨即引爆,殘骸碎片四散,隨著爆炸火球,像火雨般落下到處起火燃燒。

另一個角度更清楚看到,爆炸瞬間,很多人被炸飛,傷者四處奔逃,土耳其首都安卡拉,當地時間13號晚上六點多,又發生汽車炸彈攻擊,歹徒鎖定公車站,有大批民眾聚集引爆炸彈,爆炸波及附近許多車輛,更造成上百死傷。

現場到處起火燃燒,整輛公車被燒得焦黑,警消趕緊滅火,醫護人員緊急搶救傷患,警方獲報可能還有第二枚炸彈,立刻封鎖現場,但搜查後證實是假情報,這起爆炸雖然還沒有組織坦承犯案,但土耳其政府懷疑,這應該和上個月才剛發生的爆炸恐攻,同樣都是「庫德族工人黨」犯行,這已經是土耳其近半年來,第四起爆炸恐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