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4 16:10

【影片】別吃這款玉米片! 男食品產線上撒尿...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據《CNN》報導,網路上有段「男子小便在家樂氏(Kellogg's)食品產線上」的影片,在上周五(11日)於網路上被瘋狂轉載,影片中可看到男子拉下褲子拉鍊,掏出生殖器後,開始對產線上的輸送帶開始撒尿,對此,家樂氏於12日發表聲明「對男子的行為感到強烈的憤怒,絕對無法容忍這種狀況發生」,並立即通知執法部門和監管機構展開調查,而家樂氏也證實影片內的地點在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市(Memphis)工廠所拍攝。

根據家樂氏社內調查結果,影片是2014年在田納西州曼非斯市的工廠所拍攝,被尿液噴到的應為「Rice Krispie Treats」玉米片系列商品。

目前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已經介入進行了解,根據《CNN》子公司新聞台《WREG》調查,該段影片可能與家樂氏與員工之間的勞資糾紛有關,所以員工才會做出這種「可惡」的事情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