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4 12:07

川普造勢屢遇襲 特勤繃緊神經

王皓 編譯

美國總統大選,初選選情日益激烈,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的場子,也出現越來越多的抗議人士。昨天川普在俄亥俄州,差點遭到抗議人士襲擊,特勤和員警立刻加強了保安工作,結果出現特勤比參選人本人還搶鏡的畫面。

這是川普在俄亥俄的場子,而這群離川普近得不能再近的猛男,就是負責保安的特勤人員。貼身保護的特勤之外,場子四周還有當地員警協助支援。在重重戒護下,抗議者很快就被請出場外。川普在初選中節節勝利,眼看著很可能獲得黨內提名,不支持川普的民眾開始心急,於是出現了正反兩派人馬的衝突,還有人打算親自撂倒川普。也難怪特勤的臉色這樣難看。只見他們隨著川普的行動,迅速跟進移動隊形,形成參選人造勢活動上,不曾出現的奇景。

究竟川普能不能代表共和黨出征白宮,即將到來的315決戰星期二,就顯得非常重要。這天共和黨要初選的州,包括黨代表票多達99張的佛羅里達和66張的俄亥俄,這兩大州都是贏者全拿。若是川普拿下佛州和俄州,那麼由他代表共和黨出征,幾無懸念。然而佛州和俄亥俄,若是由其他參選人拿下,就能形成兩雄並立的態勢。不過在選民真正做出選擇之前,一切都還有待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