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砸186萬 想整得跟女兒一模一樣?!

母砸186萬 想整得跟女兒一模一樣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57歲婦人珍妮特(Janet Horrocks),竟重砸4萬英鎊(約台幣186萬元),想整得跟自己女兒一模一樣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由於珍妮特認為,女兒擁有自己過去年輕時的容貌,為了要永保美麗外表,就以自己女兒為目標。她從2001年開始,先後做了2次豐胸手術,以及拉皮、隆鼻等,接著開始瘦身,並注射肉毒桿菌、接髮、紋眉及臉部雷射等。結果現在母女倆走在路上,果真常被誤認為姐妹,讓她好開心。

不過,這就造成她女兒珍(Jane Cunliffe)的困擾。珍表示,第一次聽媽媽說要以自己為整型目標,讓她震驚又生氣,不能理解媽媽幹嘛學自己。當兩人走在路上常被誤認為姐妹,也讓珍相當受不了。但時間久了,珍也漸漸接受,她說「雖然媽媽花了這麼多錢整型很愚蠢,但看媽媽每天心情都很愉悅,也變得更有信心,那就夠了」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