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12:56

空服員暴走 溜下逃生梯閃人

王皓 編譯

在空服人員配合度和服從性都比較高的東方航空公司,幾乎沒聽說過空服員暴走這回事。不過在美國,似乎隔個一段時間,就會有空服員因為受不了乘客,而出現脫序行為。這個星期一,聯合航空就有一名空服員,在飛機降落後,立刻將緊急逃生梯充氣,自顧自溜下逃生梯一走了之,留下全機傻眼的乘客。

這段機場監視器拍下的畫面,雖然有些模糊,但還是可以清楚看見,客機的逃生梯被充了氣,而後一個皮包被丟下來,接著有個人滑下來,之後這個人拿著包包一走了之。原來這個人是聯合航空的空服員,他不知為了什麼緣故,竟然在客機降落後忽然抓狂,利用逃生梯搶先下機走人,留下錯愕的乘客和其他機組員。

乘客,真是太瘋狂了為什麼呢,答案誰也不知道,不過聯航很乾脆的說,這名空服員已經不在聯航服務了。最有可能讓空服員抓狂的其實還是乘客。2010年,捷藍航空有一名空服員,因為被乘客的行李K到額頭,憤而透過機上廣播,用髒話飆罵,而後拿了幾瓶機上的啤酒,同樣用充氣滑梯溜走。事件太過誇張,這名空服員還接受賴瑞金訪問。我當時只想著我自由了,我終於自由了,空服員也是人,是人就有情緒。只不過,應該沒有乘客會想要,被這樣空服員服務到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