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8 14:39

好萊塢愛滋男星買凶殺妻! 錄音檔曝光

好萊塢愛滋男星買凶殺妻! 錄音檔曝光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男星查理辛(Charlie Sheen),去年(2015年)公開承認,自己是愛滋帶原者,且已感染4年,引發演藝圈曾和他有過緋聞的女星人人自危。最近又有報導指出,他花了2萬元美(約台幣65萬元),請人將前未婚妻布芮特蘿西(Brett Rossi)殺了!這段錄音檔,更被媒體曝光,目前正在警方手上。

其實查理辛之前就被布芮特蘿西指控家暴,甚至指被他拿槍抵著頭要求墮胎,布芮特蘿西最後只好在極大壓力下拿掉孩子。此外,女方不滿查理辛未告知自己染愛滋,還跟她發生過至少5次不安全性行為,決定提告。據媒體報導,查理辛也因此心生不滿,埋下殺機。

後來查理辛買凶的電話錄音檔,被人爆料給《Radar Online》和《The National Enquirer》2家媒體。事件曝光,洛杉磯警方在本月2日,向媒體取得這段長達35分鐘的電話錄音檔。據了解,內容提到「應該要把她(布芮特蘿西)埋起來,我願意花2萬元(美金)幫我把她殺了」。此外,還包括他刻意隱瞞愛滋病情的證據,以及布芮特蘿西先前所透露,曾親眼目睹他威脅要殺死前妻丹妮絲理察斯(Denise Richards)還有4個孩子的事情,目前洛杉磯警方正在展開調查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