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4 12:00

保羅接班人 "章魚姐"預言德勝出

黃涵逸 編譯

  繼四年前章魚保羅神準預測世足賽,本屆世足,德國人再推章魚預測賽事活動,一隻名叫雷吉娜的母章魚預測,17號德國對戰葡萄牙的比賽中,德國將獲得勝利,至於準不準,比賽結果出爐就知道。

  母章魚雷吉娜,抓住小足球,為預測做準備,綠色的板子上,左右兩邊掛著德國和葡萄牙的牌子,雷吉娜,游移不定,緊張的時刻來了,究竟會選哪一隊呢,伸出腳抓住德國隊的牌子,看來雷吉娜,覺得17號的德葡大戰,德國最後將獲勝。

  4年前,德國章魚保羅連續命中8場比賽,締造章魚哥傳奇,但保羅過世後一直苦無接班人,德國本屆再推章魚預測,這次找來章魚姐雷吉娜,來小試身手,至於準不準,比賽結束就知道。

  日本一家水生館,更出動所有水生動物,一起瘋預測,小章魚停在日本隊這頭,不肯走,企鵝寶寶拉旋轉盤,來看究竟誰輸誰贏,連魚群都得選邊站,一連串的預測,都看好日本隊戰勝象牙海岸,水生館還推出小魚,足球比賽,緊程度一點也不輸正牌世足賽,看來全球各地都在為世足瘋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