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6 13:15

砂石車闖紅燈 連環撞2死28傷

許哲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北京20號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輛砂石車闖紅燈,攔腰撞上剛起步的公車,再波及到另一輛小轎車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公車上的乘客全都翻了一圈,車廂內的監視畫面最新曝光,非常可怕,事故造成2死28傷。

公車開到一半,突然緊急煞車,一瞬間,乘客全都被彈飛出去,整個車廂都是煙霧,再看一次這可怕的一幕,乘客先是轉頭注意到異狀,但還來不及反應,頓時煙霧迷漫,公車就像被砲彈轟炸過一樣,這名女乘客被撞飛,衝向對面的男乘客,接著又被彈回座位上,重摔倒地,這猛烈撞擊,導致一名乘客當場死亡,20多人受傷送醫,還有一人到院後搶救無效。

事發時有車輛拍下衝撞瞬間,整輛公車被砂石車撞上一路頂出路口,還有一輛小轎車慘遭波及,翻了過去,看看現場,砂石車頭直接攔腰插進公車,可見撞擊力道非常猛烈,警方研判,砂石車搶快闖紅燈,才會撞上剛起步的公車,釀成這起重大悲劇,砂石車駕駛要負全部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