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怪捷運“遺失物” 乘客驚呆了!

史上最怪捷運“遺失物” 乘客驚呆了!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乘客搭捷運忘記把隨身物品帶下車,時有所聞。但美國加州舊金山捷運出現一個「史上最怪」的遺失物,有乘客疑似不小心把買來的一大塊生肉,遺留在捷運座椅上,其他搭車的乘客看到相當驚訝。

據《舊金山紀事報》報導,一輛列車美國時間周三晚上9點左右,一名乘客法爾(Ryan Farr)發現列車一個靠窗椅子上,有塊生肉,他向當地媒體表示,從外觀來看,研判這塊肉是丁骨牛排,價格不便宜,「重量約1.5磅重,市價大約40美元(約新台幣1200元),從肉色來判斷的話,應該是穀飼牛,而非草飼牛肉」。法爾還說,這塊肉被壓得相當扁,可能已經被其他乘客坐到,據悉這遺失物可能已經在列車超過2小時,但沒有人處理。

對此,舊金山捷運局發言人哈克比(Taylor Huckaby)呼籲,所有乘客要多加注意自身的隨身物品,強調如果下次有人發現有生肉出現,請大家馬上通知站務人員處理,不要讓垃圾在列車上孳生細菌和蚊蟲。(翻攝舊金山紀事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