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0 21:05

他在捷運做這動作 女友決定嫁給他惹..

他在捷運做這動作 女友決定嫁給他惹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身邊的那個他,是否可以託付終身,或許從某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就可看出!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網路PO文指出表示,之前問高中女老師,是「怎麼決定跟師丈步入禮堂」,女老師表示,婚前有次跟師丈搭捷運,當天她身體不舒服,沒想到車子剛起步,她就在捷運上吐了出來,而師丈的第一反應,竟是直接用衣服來接,而且「一滴都沒有沾到其他地方全部都在他懷中」,由於怕弄髒捷運會很麻煩,所以師丈動都不敢動,直到下一站他才慢慢的「盛」出去。

女老師指出「那時候我就認定是他了哈哈」。原PO聽完故事也有感指出「天底下有這種男人真的該嫁了」,文末還指出「師丈真是個好男人」。不少網友看後都說「真愛無誤」、「好男人都死會了啦」、「一個行為真的勝過千言萬語耶」,不過也有人指出「那衣服防水材質真好」、「跪求牌子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、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