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30 19:42

Vouge創刊百年 人瑞麻豆風華絕代

孫明愷 編譯

時尚雜誌VOGUE英國版,今年創刊滿一百周年,特別選了一位百歲人瑞,當六月份的焦點人物,她也是雜誌第一位百歲模特兒,頂著一頭銀白頭髮,穿上高級訂製服,展現出風華絕代的自信美。

燈光背景,準備好,攝影師要幫模特兒拍照,不過這一天的模特兒很特別,她已經一百歲了,人瑞模特兒吉爾伯特,我喜歡漂亮的衣服,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,為了慶祝英國時尚雜誌VOGUE一百周年,英國百貨公司特地請來百歲人瑞吉爾伯特,穿上高級訂製服拍照,愛好時尚的她,出門前都會化妝打扮,雖然從來沒有當過MODEL,但她一點都不緊張,穿上知名設計師的訂製服,展現成熟優雅的自信美。

在紐約,也有一群老太太們,她們每天研究穿搭講究配件,穿出自我風格,走在街頭,成為最耀眼的紐約客,她們說,年齡不過只是一個數字,更不是讓自己邋遢的藉口,只要有心,人人都是大明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