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1 12:46

大馬遣送詐欺犯 32台人押大陸

陳思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又再度攔截我電信詐騙嫌犯!3月時馬來西亞警方在當地,追查到52名台灣電信詐騙犯,其中20人在四月中時,已被遺送回台。剩下的32人,原本也要返台受審,但沒想到昨天,這些嫌犯卻全都被送到大陸,對此我國已向大陸當局,表達抗議,但大陸國台辦回應說,因為這是同一批嫌犯,必須得把他們送到大陸調查。

戴著黑色頭套,馬來西亞電信詐騙案中,剩下的32名台灣嫌犯,在30號晚間被大陸警方用包機,送到廣州機場,要進行詐騙案調查,對此我國外交部表示,在此之前,就已經和馬國政府不斷斡旋,要把剩下嫌犯帶回台灣受審,沒想到卻突然被遺送到大陸,大陸對台灣政府,第一時間處理方式不滿外,又因為受害者都是大陸人。

為了完整釐清案情,陸方便要求馬國政府,連同大陸籍一共97名嫌犯,全部遣返回大陸,目前我國法務部預計,在2周內再組團,出發到對岸展開第2次會談,希望能把台籍嫌犯,帶回台灣受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