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7 19:27

比電影還猛! 警木棍砸車逮竊賊

綜合報導

大陸瘋傳"黑幫火拼"的影片,其中一方拿木棍對轎車猛砸,另夥人則是開車暴衝,在北京街頭出現這種場面,不少民眾還以為是在拍電影,原來拿木棍的人是北京的便衣警察,而車上的人則是偷金項鍊的竊盜集團。

四五名男子手拿木棍對著一輛黑色轎車用力猛砸,黑車駕駛驚慌的長按喇叭,連後門都來不及關就一路倒車,甚至撞上後方的公車,黑車車窗被砸到碎裂,連後車廂都已經凹陷,但追兵還是不肯罷休,一路往前追,甚至闖到馬路中間強行把車攔下,對著裡頭的人猛踹猛打。

北京街頭的全武行,不是黑幫火拼,而是警匪追逐戰,車上的六名男子,是橫行在北京的金項鍊竊盜集團,在市場偷了東西後,跳上車就想落跑,一旁的便衣警察見狀,一路猛追,就算身上什麼裝備都沒有,還是拿著木棍警棍,勇猛的穿梭在車陣當中,把六名嫌犯一舉逮捕。火爆場面,還讓民眾誤以為是在拍電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