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9 12:22

奇蹟?! 男童送殯儀館 父母哭喊竟起死回生

奇蹟?! 男童送殯儀館 父母哭喊竟起死回生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上海

大陸重慶這名男童生命力相當堅韌!重慶一名9歲男童劉峻成,近日突然摔倒,送醫治療後,被查出罹患白血病(俗稱血癌),還有顱內出血、呼吸衰竭等症狀。不料,三天後男童的情況急轉直下。醫生認為已「無治療的意義」,要家屬可以開始處理後事。當時男童父母相當傷心,一路上不斷哭喊、叫著男孩的名字送他到殯儀館門口。沒想到,奇蹟發生,男童竟開始恢復呼吸和心跳,還竟越來越明顯。父母趕緊把他送往附近醫院,如今還已能進食及活動。

根據光華網報導,當時醫生診斷,男童有白血病、顱內出血、腦疝、呼吸衰竭、凝血功能障礙、肝功能損害、心肌損害、低鉀血症、消化道出血等多重症狀。劉父表示,看著微弱的孩子,決定讓他落葉歸根,安安靜靜地走完最後一程,因此將他送去殯儀館。一路上他與妻子不斷地呼喚他的名字,希望他能夠堅持下去。沒想到,車輛到殯儀館時奇蹟發生,男童的心跳變得愈來愈明顯。劉父認為兒子已「死」過一次,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救兒子,於是又將兒子送回附近的合洲醫院搶救。幾天後,男童病情漸漸好轉,如今可進食和說話,不過左半身仍無法活動。醫生說男童的情況令他感到不可思議,預計計劃幾天後,要將他送往條件更好的醫院,診斷他所患的白血病的類型,以便做下一步治療。 (翻攝光華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