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1 23:25

體育狼師專輔導女學生 打乒乓球要"熊抱"?!

體育狼師專輔導女學生 打乒乓球要"熊抱"?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北京

北京聯合大學生物化學工程學院的一名乒乓球代課老師,昨(10日)晚遭大陸網友爆出,上課教學時對女生性騷擾。從照片中可見,老師教導學生時,從後面熊抱,一隻手還扶著女學生胸部,學生們對此則表示沒人敢反抗,目前學校雖稱老師行為沒有過分,但已經暫時將他停課調查。

據北京《法制晚報》報導,目前受害女生不想再提及這件事,她的好友說「她也只是簡單提及過,沒有說太多。」而照片中的乒乓球課老師,被指稱每節課都會換不同的女生「專門輔導」,但從不輔導男生。有同學在微信中抱怨,指這名老師教學水準差,學校的女生都啞忍,就是擔心科目不合格,有同學表示在生化學院,雖然是選修課,可是這門課要是掛了,真的畢業不了,而且第二年還得重修這門課,所以一般女生只能忍,沒法鬧翻。」已經畢業的學生們也說,幾乎大半學生對這名老師的品行都早有所聞,所以知情的都避開他報其他體育選修課。

而學校聲明則說,與照片中當事學生核實後,查任課教師沒有過份行為。學校在事件調查處理期間,決定對老師暫時停課。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