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8 12:00

手機套塞嘴!"正義哥"救癲癇患者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有位竹科工程師,突然癲癇發作昏倒了,在旁邊有個男子看到了,立刻把手機的皮套,塞進工程師的嘴巴,避免他咬到舌頭,這樣的行為被拍下來PO上網路,而這個男子也被封為正義哥。後來,有人認出他是誰,原來他是是新竹虎林國中的體育老師。

  躺在地上的工程師癲癇發作昏倒,一群人圍在旁邊,其中一名男子毫不猶豫的丟掉手機拔出皮套,塞進工程師嘴巴裡,避免他咬到舌頭受傷。當時也正在現場的台中市警官,將男子的義行拍下PO上網,網友紛紛稱讚將丟手機救人的男子,封為正義哥,有人馬上就出他是新竹虎林國中體育老師高玉朋。

  拿出黑色手機套,上頭明顯咬過的齒痕,是救人的痕跡,會被拍下,他當時並不知道,現在被當稱為正義哥,不好意思的說這沒什麼,情急之下沒顧慮手機會摔壞,只想到救人為先。不但備受網友稱讚,也成了學生仰慕的對向,為人師表的他救人典範,讓學生上了最寶貴的身教這一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