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5 19:55

巴士狂撞轎車 再追輾棄車駕駛

許哲瑜 編譯

大陸一輛巴士跟轎車疑似擦撞,巴士司機不滿被對方挑釁,加速追撞轎車,轎車駕駛被嚇到棄車逃逸,還是被撞上,腿直接被巴士輾過去,痛得不停慘叫,差點沒命。

大陸山東一起可怕行車糾紛,一輛轎車疑似與大巴士擦撞後,駕駛出言挑釁巴士司機,引發對方不滿,巴士司機就暴怒,不斷加速追撞轎車,轎車駕駛被嚇到棄車逃逸還是被撞上,腿部被巴士輾過當場慘叫,一輛大巴士,不斷加速猛撞,前方的白色轎車,白色轎車一路走走停停,而巴士則不斷衝撞,先是把保險桿撞斷,接著猛踩油門,把轎車頂到路肩,轎車駕駛棄車逃跑,巴士再來個路口大迴轉,一瞬間街頭傳來慘叫聲,轎車駕駛被輾過,腿部鮮血直流不斷哀嚎。

還原事發經過,轎車與巴士擦撞,駕駛疑似先出言挑釁,再煞停擋車,引發巴士司機激烈報復,結果差點出了人命,另外在中東科威特,也出現驚悚事故,駕駛停等紅燈,左方突然飛來一輛轎車,騰空衝撞,它車速過快撞上分隔島,又造成兩車嚴重毀損,在場車主全都飽受驚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