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1 19:00

追車撞情侶逃逸 等不到警察來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有警方處理交通事故,速度是不是太慢了,台東有一個貨車駕駛,疑似遭人挑釁,結果,他當街追車,不但闖紅燈、還逆向,最後、撞上一對騎機車的情侶,而且,還棄車逃逸。有民眾趕快報案,但警方卻一直沒出現,被民眾痛批沒有效率。

  真的好痛,被撞的情侶卡在貨車底下,女朋友痛的眼淚都飆出來了,脖子,手,腳,全身多處骨折,救護員小心的移動她的身體,就怕又弄痛了,拉出一個,回頭男朋友在卡在車底下,男朋友表情也很痛苦,大腿骨都脫臼了,被救護員抬上擔架,準備送醫。

  戴著女朋友好好的騎車,卻突然被這台逆向的貨車,撞個正著,貨車駕駛衝撞力道很大,整台車還撞上路邊圍牆,但駕駛人,卻早就跑了,原來,小貨車駕駛,等紅燈時被人挑釁。

  追趕機車的貨車,最後撞上了這對倒楣的情侶,只是小貨車不但闖紅燈,車速還開很快,更逆向行駛撞傷了兩人,民眾趕快報案,但等了好久警察才來,肇事的貨車駕駛老早跑了,不過員警解釋,是因為擴大臨檢勤務,人力不夠才會晚到,只是都擴大臨檢了,肇逃駕駛卻還抓不到,現在也只能從車牌號碼,以車追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