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證實 埃航墜毀前曾有煙霧警報

法國證實 埃航墜毀前曾有煙霧警報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法國

埃及航空MS804客機墜落地中海的空難事件,法國飛安部門調查證實,根據傳回地面的數據顯示,客機失事前曾出現煙霧警報,部門調查與分析局發言人說,「在傳送訊息中斷前,有跡象顯示機艙有冒煙,但目前無法解釋事故發生原因」。

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「CNN」報導,埃及提供的「飛行器通訊定址與報告系統」(Aircraft Communications Addressing and Reporting System ,簡稱ACARS)數據顯示,墜毀地中海的埃及航空MS804失聯前,廁所煙霧警報器曾響了3分鐘,飛航專家貝弗倫(Tim van Beveren)也指出,系統顯示班機墜毀前曾發生火警。而由「CNN」取得的數據擷圖畫面清楚可見,煙霧警報器發出警告的時間,與班機失聯的時間大致吻合。

埃航MS804班機是在19日由法國巴黎飛往埃及開羅途中,在地中海失事墜毀,當時機上搭戴56名乘客和10名機組員。埃及航空與希臘官員表示,搜救隊伍目前為止已找到墜毀客機一些座椅和碎片,另外,還有一些乘客行李、私人物品及人體殘骸。(翻自歐新社、CNN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