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1 16:52

G20國賓車隊 小黃駕駛說英文

綜合報導

G20也就是20國集團在杭州開會,由100名計程車的精英司機組成的G20國賓車隊上路了。所有司機 經過嚴格的審核和挑選,駕齡超過10年,零事故、零投訴,會講英語還知道外幣匯率,峰會期間為外賓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新政府的兩岸政策衝擊觀光,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質詢指出,高雄市6月大陸客人數恐銳減3分之2,兩岸再不交流,將阻礙高雄經濟發展。市長陳菊說,盼新政府持續與大陸溝通,她也願意再度帶團赴陸交流。

深圳在城市的經濟競爭力連續第2年居第1,但「城市病」指數也位居榜首。「城市病」是指人口、工業跟交通太過集中,所造成的各種的問題,比如說人口膨脹、交通擁擠、環境惡化、居住壓力、就業困難等等。

大陸黑龍江的生態環境越來越好,漸多的黑熊從北側的俄羅斯游過江,來到南側黑龍江的富饒土地討吃,還跑到民宅偷吃蜂蜜;而為了保護黑熊,黑龍江在地居民都尊重黑熊三分,若碰黑熊全得讓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