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8 19:21

拉不拉多撒嬌 飼主罵不下去

王皓 編譯  / 義大利

動物世界真奇妙,許多時候不論是家裡的寵物,還是外面的野生動物,都會有讓人類驚嘆不已的舉動。一名義大利男子,因為家裡飼養的拉不拉多獵犬犯了錯,於是對狗兒曉以大義,沒想到狗兒用撒嬌的方式,讓主人罵不下去,只好原諒了牠。

畫面中這名義大利男子,因為飼養的寵物狗艾托瑞犯了錯,決定對艾托瑞曉以大義,不過看起來,艾托瑞似乎非常懂得,如何讓主人捨不得講下去。

只見艾托瑞先是,拼命用頭抵著主人的胸口,然後再把臉放在主人脖子旁,期間主人不管怎麼勸說,艾托瑞都堅決不看主人的臉,最後牠乾脆把臉整個貼到主人臉上,再不停用前爪在主人身上拍個不停,心軟的主人只好放棄說教,以擁抱代替碎念。

而在美國,則有把蜘蛛人都給打敗的黑熊出現,畫面上只見一頭黑熊,從三樓公寓的陽台往下爬,當大家以為黑熊卡住下不來的時候,黑熊彷彿忽然長高了,竟然踏著下一層樓的陽台欄杆,然後牠鑽進二樓公寓的陽台,似乎還想走進公寓去看看,好在住戶們都沒有打開陽台的門,不得其門而入的黑熊,只好繼續往下爬,並且成功踏到一樓的陽台。接著牠輕輕鬆鬆跳了下來,並且還沒有踩到人家的車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