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直播談分手 哭著要大家別打擾"他"

劉雨柔直播談分手 哭著要大家別打擾"他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劉雨柔和健身教練男友分手,引起不少網友關注!昨(2日)晚劉雨柔臉書直播,希望粉絲可以給前男友空間,不要打擾他。

昨(2日)晚上,劉雨柔在臉書上開直播,前2分鐘都沒說話,一開始先清完鼻涕,2分30秒左右劉雨柔說「用了一個最不想用的方式告訴大家(分手的消息)」,接著,眼淚又忍不住掉下來,再說「我已經整理好我的情緒,因為這一年多來,大家都很關心我們的狀態,大家都很祝福我們,但我還是想跟大家說不好意思,還是不是像大家所期待的結果」,「他是一個圈外人,過著一個正常人的生活,希望大家不要去攻擊他,不要去問他什麼,感情這種東西就是這樣」。

劉雨柔說她不會把感情拿來炒新聞,「我知道你們很多人看到新聞,我都知道你們想跟我說什麼,我都收到,我都很好,我不會影響到工作」,最後還開玩笑的說「你們很現實,平常看直播只有1000人左右,今天有2500人以上」,最後還是希望不要給前男友負擔,要大家不要擔心她,她會在週末工作前,把心情調適好。

這段直播影片,圈內好友KID也來留言「秀秀」,其他網友則說「哭吧,不要憋著」、「愛情裡本來就沒誰對誰錯」和「快樂最重要喔!我們都支持妳」等等,劉雨柔直播完後在IG上,PO出一張哭的照片,寫道「雨下完之後,天氣就會放晴。你們~可以當我的太陽嗎?不要讓我自己躲在陰暗的房間裏,我好怕會發霉,雨再下個大概1天就好!」(翻攝劉雨柔臉書、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