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4 19:01

柬埔寨破電信詐騙 12台嫌犯將遭驅逐

柬埔寨破電信詐騙 12台嫌犯將遭驅逐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又傳出兩岸聯手的電信詐騙案,柬埔寨政府今(14日)天表示,柬國警方昨逮捕27名來自兩岸的電信詐騙犯,其中包括12名台灣人。一旦調查確定有從事犯罪行為,這些人將被驅逐出境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柬國警方昨日突襲位於首都金邊的一棟房舍,逮捕涉嫌從事電信詐騙的12名台灣人和15名大陸人。一名移民局官員說,「他們所涉及的罪名全都一樣,透過電話向大陸的被害人勒索金錢。」,官員表示「一旦罪證確鑿,我們會將他們驅逐出境」。

報導中並未說明,柬國官員是否將台灣籍嫌犯遣返大陸,但自去年11月起,柬埔寨和大陸合作打擊電信詐騙,已遣返大陸受審人數超過2百人。「人權觀察」組織亞洲區副主任羅伯森(Phil Robertson)則是呼籲柬埔寨政府,「不管柬埔寨政府受到北京如何大的壓力,柬埔寨不能損害這些人的權利。」(圖片翻自camsinchew.com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