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8 12:49

"華爾街之狼"影射? 男求償8億

孫明愷 編譯

好萊塢電影華爾街之狼在2014年上映時,立刻在全球引發轟動,男主角李奧納多也因為這部電影拿下金球獎影帝。不過現在卻有人出面指控,這部電影其中的一個角色,竟然是在影射及誹謗他,他一狀告上法院,要求2500萬美金,也就是新台幣8億元的天價賠償金。

電影華爾街之狼根據真人故事改編,將金融業的紙醉金迷發揮的淋漓盡致,李奧納多在戲中飾演男主角,創辦了史崔頓證券公司,與死黨們一起吃香喝辣,一頓晚餐要吃到兩萬六美金(台幣約83萬)。

在戲中飾演男主角好友RUGRAT,他曾經說過拍這部戲就是要拋開世俗的倫理與道德,但他的角色RUGRAT可惹惱了真實世界的,華爾街人士安德魯葛瑞尼(ANDREWGREENE)認為RUGRAT,根本就是在影射以及誹謗他,他一狀告上法院,要求電影公司派拉蒙以及李奧納多的製作公司,付出2500萬美金,折合新台幣8億元的天價賠償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