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10:05

愛上生母! 男與母親臉書重逢 竟愛上對方

愛上生母! 男與母親臉書重逢 竟愛上對方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與母親失散14年,沒想到親子關係竟變得不單純。英國曼徹斯特一名19歲男子尚恩(Shane Burke),在年幼時被母親蘿絲送到寄養中心。後來雙方在臉書重逢後,沒想到尚恩竟愛上自己的親生母親。

蘿絲15歲時與同齡的男友約翰(John Smith)生下尚恩,卻因年齡小而無力撫養,因此尚恩在5歲時,被強制送去寄養中心,後來被一對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夫婦領養。母子自此失去聯繫。去年10月,尚恩在臉書上找到了蘿絲,互相加了好友後,兩人終於重逢。現居於伊朗北部「薩里市」的蘿絲,與丈夫達里爾(Darryl)育有4個孩子,與尚恩重逢後便將他接來同住。不料共同生活一段時間後,尚恩突然向母親表白自己的愛意。

蘿絲表示,兒子對自己的愛意為她帶來極大的困擾,雖然她知道尚恩的情感是不對的,但她找兒子找了這麼久,母子倆好不容易團圓,實在不想再次將他推開。後來蘿絲向尚恩說:「我是你媽媽,我會永遠無條件的愛你,但我們的關係僅止於此。」

尚恩認為自己是受到「遺傳性性吸引(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,GSA)」的影響才會愛上媽媽,他說:「我愛蘿絲是因為她是我媽媽,但現階段我仍在調整自己的心態,所以我還叫她『蘿絲』,或許有一天我會開口叫她『媽媽』。」遺傳性性吸引(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)是指在近親之間的性吸引,一般多發生在成年後第一次相見的兄妹間,特別是沒有一起長大的兄妹或姐弟會有一種天生的性吸引力,這是因雙方有著相似的遺傳基因所致。父母與子女間也會發生「遺傳性性吸引」現象。(翻攝太陽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