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20:16

英青年搶警槍 計畫刺殺川普

陳思瑜 編譯

來關心美國準總統參選人川普、希拉蕊近況。川普上周在賭城造勢時,一名19歲青年企圖搶走警察的槍,打算槍殺川普,雖然他立刻被警方逮捕,但他竟然說,就算被放出來,也不會放棄暗殺他的念頭;至於希拉蕊則是喜事臨門,二度當阿嬤。

穿著T恤還帶點稚氣男子,雙手被警察反拷在背後,帶出會場,雖然過去川普的造勢場合,時常有人像這樣被架出去,不過這次非同小可,因為這名19歲英國青年,計畫了一整年,抱著要刺殺他的決心闖入會場,看準時機後搶奪警槍試圖槍殺他,幸好最後被警方攔下,經歷驚險一刻,川普鬆了口氣,沒讓這小插曲再來添亂,因為川普陣營最近選前換將,因為原本的競選總幹事李萬度斯基,和媒體及黨內大老處得不好,又得罪了川普家人,結果被炒魷魚,改由川普的女婿頂替。

最近家有喜事,女兒雀兒喜上周生下第二胎,而且還是金孫,希拉蕊喜上眉梢笑開懷,還立刻在自己臉書PO上,跟孫子的第一張合照,吸引上萬人留言道賀,美國媒體也說希拉蕊,是「地表最有權勢阿嬤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