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8 19:45

不餓肚子瘦? 日流行8:16減肥法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減肥又有新方法!日本最近流行一種減肥方法叫作「8比16」,就是讓一天中的三餐要集中在8小時內吃完,然後剩下的16小時讓腸胃好好休息,只能喝水保持空腹,強調能瘦身,還能讓身體感覺更輕盈。國內營養師說,的確有效,不過8小時是希望吃東西時間能夠固定,也強調吃的量和吃什麼也很重要!

日本女星愛紗轉型變辣妹,個子雖小,但火辣身材讓愛美女生好羨慕,據說就是靠日本最新流行減肥法,真的這麼神奇?靠三個神秘數字就能跟肉肉說掰掰?其實8:16代表一天中的三餐集中在8小時內吃完,剩下的16小時讓腸胃休息,空腹只能喝水,最主要就是讓你的用餐時間都固定,舉例來說,早上10點吃早餐,下午1點吃午餐,晚上6點以前就要把晚餐吃完,8小時內吃完三餐。營養師提醒,吃什麼也很重要,不能暴飲暴食更不能吃高熱量油炸類,也不能太晚吃,同時還要細嚼慢嚥,才能幫助瘦身,不過飲食控制在八小時,對現在上班族來說,太難了。不用擔心,營養師說均衡飲食,避免高油高糖,盡量固定三餐時間,睡前兩小時不進食,慢慢就會有效果,當然了,除了吃的對,還得搭配運動,才是瘦身不二法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