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8 12:00

球棒重擊女友!刀鋒戰士涉三角戀

曾俞維 報導

  南非殘奧短跑選手「刀鋒戰士」皮斯托瑞斯,開槍射殺模特兒女友,震驚全球。英國媒體報導,南非警方在皮斯托瑞斯家中,搜出一個血跡斑斑的球棒,已經死亡的女友疑似曾經被重擊,義大利媒體還稱刀鋒戰士身邊出現了小三。雖然還是有很多人相信皮斯托瑞斯是無辜的,但他最重將會面臨謀殺的罪名,經紀公司於是宣佈,取消他所有的出賽計畫,讓他專心處理案子。

  「刀鋒戰士」女友瑞娃在牙買加享受熱帶風情,美麗笑容中讓人見識到她最後的身影,南非電視台播出瑞娃生前的熱帶寶島真人秀,果然引起廣大迴響吸引300萬人觀看,不過瑞娃案子還在調查中,就有觀眾批評消費死者未免太超過,「刀鋒戰士」皮斯托瑞斯,開槍射殺模特兒女友震驚全球。雖然很多人相信皮斯托瑞斯是無辜的,刀鋒戰士的父親探視完兒子後也說,他很確定皮斯托瑞斯是基於反射動作,誤將女友當成夜闖住處的盜匪而開槍射殺。

  但是英國媒體報導南非警方在皮斯托瑞斯家中,搜出一個血跡斑斑的球棒,已經死亡的女友疑似曾經被重擊,義大利媒體還稱刀鋒戰士身邊出現了小三,甚至南非媒體還報導警方懷疑第一槍發生在臥室,瑞娃逃跑藏在洗手間皮斯托瑞斯又開了三槍,因此檢察官指控刀鋒戰士是「蓄意謀殺」,由於皮斯托瑞斯最重將會面臨謀殺的罪名,經紀公司於是宣佈取消他所有的出賽計畫,讓他專心處理案子這也無異是暗示,皮斯托瑞斯的田徑生涯恐怕將永遠結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