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3 12:00

涉殺害女友 刀鋒戰士交保獲准

綜合報導

  眾所矚目的南非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,開槍殺害女友案。南非法院在續幾天召開保釋庭後,法官裁決皮斯托瑞斯,以交1百萬蘭特、約新台幣334萬元交保。

  皮斯托瑞斯神情落沒的走進法庭,等著法官宣判,裁決一宣佈,旁聽席上立刻有支持者發出歡呼,皮斯托瑞斯的家人則是緊緊相互擁抱並祈禱,每個人情緒都相當激動,法庭結束後,皮斯托瑞斯立刻坐著休旅車離開法院。

  從媒體近距離拍攝到的照片,可以清楚看到,他的臉上並沒有因為保釋而顯露出任何興奮的表情,經過好幾天的激烈辯論,皮斯托瑞斯果然一如預期,被法院裁定交保,法官認為到目前為止,並沒有證據可以明確證實,皮斯托瑞斯是預謀殺害女友,再加上檢調人員搜查現場時,證據遭到破壞,因此准許他交保。

  但為了防止皮斯托瑞斯潛逃出境,法官特別下令他交出護照,不過法官奈爾也承認,此案還有非常大的討論空間,目前檢方也還在持續調查,預定6月4號將會再度開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