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要無私分享 創辦人的電腦卻保護自己?

臉書要無私分享 創辦人的電腦卻保護自己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臉書(Facebook)創辦人薩克柏(Mark Zuckerberg),常透過臉書分享自己的私人生活,像是妻子、女兒的照片都無私分享。不過最近他PO出一張照片慶祝Instagram總用戶數正式突破5億,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他對隱私的擔憂以及保護!

以照片分享為主的社群平台Instagram,2012年4月被臉書收購;昨天(21日)總用戶數突破5億,對此,薩克柏在自己的臉書上,PO出一張手拿InstagramPO文頁面道具的照片祝賀。由於背景就是他的辦公室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薩克柏桌上一台筆記型電腦,上頭的網路攝影機和麥克風孔,都用膠帶貼起,很明顯是想保護自己隱私的舉動。

對此,有外媒指出,他會有這個舉動不令人意外,因為本月初才傳薩克柏在社群網站推特和Pinterest的帳號被駭。但其實,也有不少名人都做過同樣的舉動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局長康梅(James Comey),今年4月也指出,他看過比他聰明的人拿膠帶把筆電的攝影機貼起來,所以他也跟著做。(圖片來源/薩克柏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